兔子口袋里有糖

日常懒惰(´◔◡◔`)

王俊凯身高18.2 柒


前情点击文下tag#🍬🍬

————————————

王俊凯小朋友抱着比他身量还要小的毛茸布偶,气鼓鼓地盘腿坐在沙发上。

隔着茶几,刘昊然蹲在那里把他望着,有些手足无措。

房间里安静到空气都要凝滞。终究是麻烦别人的王俊凯有些底气不足的叹口气:“你一定要去的是吧。”

刘昊然眼神游移了一会儿,还是面对现实地点了点头。

王俊凯有些撒气般的将手中的布偶扔在一边。站了起来,跳下了沙发向卧室走去。只扔下了一句“我饿了。”

刘昊然立刻站了起来,仿佛拿到了赦免令般回答道:“我马上…点外卖!”终究还是吞回了那句“做饭”。刘昊然拿起手机点开APP在心中默念道:为了高考生的食品安全着想…嗯。

王俊凯走到客厅的拐角,视线触及了于现在的他而言实属“庞然大物”的……猫爬架(摔!

王俊凯一想到收货那天,刘昊然费了不少时间组装好猫爬架后,把“沉迷试卷,不可自拔”的他叫了过去,献宝似的说:“小凯,你以后可以在这里玩了。”还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和猫爬架的大小比例,满意地点点头…的mmp举动,就……满脸黑线,内心默念:世上没有我不可以原谅的人,杀人犯法,杀人犯法………

原谅,原谅,原谅……个鬼啊!王俊凯迁怒地踢了一下碍眼的猫爬架。

你才是猫!你全家都是猫!喵!







王俊凯摆弄着铅笔,有些没法沉下心做题。刘昊然刚才一脸忐忑地和他说有事要讲,他还有些惴惴,不知道他要说什么了不得的大事。结果对方纠结地告诉他,自己明天要去x市补镜头,可能会有两三天不在,小心翼翼地询问现在明显没办法一个人的王俊凯该怎么办。

怎么办…他哪里知道怎么办。王俊凯想要生气却又知道生气很没道理可言。自己本来就是借住且“寄人篱下”的尴尬境地,况且“房主”是因为正当的工作原因……

小朋友耷拉着脑袋,背影都透露着浓浓的低落,如同被加了阴影特效。

门口的刘昊然远远看着,敲了敲自己的头,暗暗叮嘱自己:不可以心软,不可以心软…

于是他便看到了小朋友由跪坐着转为了趴在了桌上,安静地趴了一会儿后,一个翻身便开始滚来滚去…滚了一会儿又开始蹬腿……

刘昊然敲脑袋的手不知不觉慢了下来,不可以心软,不可以……

“小凯,不然你和我一起去吧!”心软了!

#小朋友太可爱了我能怎么办








“小凯你确定可以过安检吗……?”

刘昊然还是第一次这么紧张的去坐飞机,他小声地询问着从帽衫的帽子,转到袖子里,又钻进了上衣口袋的王俊凯。

王俊凯被刘昊然的紧张所感染,有些不安道:“应,应该可以吧。”这也是他第一次坐飞机逃票啊捂脸…

刘昊然默默给自己打气,嗯…人,变小的人应该不算违禁品吧。

“违禁品”默默伸出拳头打在不小心将内心独白念出来的某人身上。

……哼!








身份再怎么特殊,安检都是躲不过的。

刘昊然暗自镇定地走向了安检小姐姐,摘下口罩,露出了一个据粉丝朋友们说非常迷人的笑容。

小姐姐不为所动。

嗯,色诱失败。

安检小姐姐十分负责的“摸来摸去”,在触到上衣口袋时,仿佛察觉到了什么,抬头看向刘昊然。

于是刘昊然紧张地露出了一个据粉丝朋友们说非常迷人的笑容。

小姐姐沉默了一会儿,继续“摸来摸去”

嗯,色诱成功,计划通。




———————————
大家好,我又肥来了……

没有弃坑什么的,我就是懒…懒…

大家好,我走了(捂脸逃

评论(15)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