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口袋里有糖

日常懒惰(´◔◡◔`)

王俊凯身高18.2 捌

前情点击文下tag#🍬🍬,以我的速度应该没人记得前文发生了什么……

——————————————

事实上,在成为演员之后,刘昊然坐飞机的次数可以说是多到无法计算。但是他总觉得,这一次,好像有些不一样,很不一样。

 

上衣的口袋里,被他悄悄藏着,“偷渡”上了飞机的小精灵并不安分,隔着薄薄的一层衣料,他能清楚地感受到小朋友的每一个动作——他盘起了腿、用双手撑起了小脑袋、他晃了晃头、他向后靠了靠、靠在了他的……左心房,右心室?谁知道呢,反正是他的心上。

 

刘昊然觉得此种行为是很失礼的,这个时候,他应该闭上眼睛,让自己睡着,不要像个偷窥者似的去感受“口袋小精灵”究竟在做些什么。

 

其实登机之后,王俊凯有试图爬出来过,但是小脑袋刚一探出来,就发现刘昊然右后方位置坐着的前线小姐姐们。“咻”地一下,又藏了回去。

 

当然这短暂的五秒他并没有放在心上,并不知道前线小姐姐在被看到的同时也看到了他,并且把这一点当做了一个萌点,po在了微博上:“说自己喜欢数独游戏的小爱豆,居然还喜欢玩偶娃娃,坐飞机都要放在身上!天呐,太反差萌了吧!”

 

闭上眼睛的刘昊然倒是很快便睡着了,醒来的时候飞机已经到达了目的地,上衣口袋里没有了翻来覆去的动静,累了的小精灵蜷成一团睡得正香。刘昊然,刻意地放满了自己的动作,生怕大一点的动静会惊醒了某人的梦。

 

 

 

到达酒店房间后,刘昊然觉得睡眠时间已经够久了,于是小心翼翼地将王俊凯拎了出来,轻轻地推了推他的肩膀,小声叫到:“小凯,我们到了。”

 

睡梦中的王俊凯皱了皱眉,睫毛微动,睁开了眼睛,眯着眼看了眼前的刘昊然好一会,好似才回过神来,双手撑着自己,慢慢坐了起来。抬手捂住嘴,打了一个哈欠,抬手将眼角的生理泪水擦去。像是终于清醒了,笑着对刘昊然说道:“早安呀,昊然。”

 

被可爱击中,不知所措的刘昊然回答道:“已经晚上了。”

 

王俊凯像是听到了什么十分好笑的笑话,笑得满床打滚。

 

太可爱了,这个傻子。

 

王俊凯滚到床的边缘,一个起身盘腿坐着,眼睛亮晶晶地看向床边的刘昊然。

 

刘昊然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应该要说些什么才好。

 

在他思考的时候,传来了一阵敲门声。刘昊然有些局促地站了起来:“可能是刚才点的餐,到,到了吧,我去看看。”

 

王俊凯歪着头笑着看向“小傻子”的背影。

 

 

 

 

“诶?你怎么来了。”这是小傻子的声音。

 

“因为我看到了一些好玩的东西。”

 

诶?等一下,为什么会是女生的声音。王俊凯听到了和刘昊然完全不同的脚步声逐渐靠近,不知所措僵在了那里。

 

“呀!找到了!”女生的声音带着几分惊喜。

 

看着不请自来的唐衫,刘昊然有些头痛,在想到自己的床上还坐着变小的王俊凯之后,头痛就变成了恐慌。

 

几步追赶上唐衫之后,看到唐衫捧在手上一动不敢动的王俊凯,刘昊然觉得自己可能要晕过去了。动作强硬却又小心地将王俊凯“抢”了回来之后,蹙了蹙眉,刘昊然发现自己又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唐衫像是没有在意刘昊然的紧张,耸了耸肩,“我看到微博上,说你藏了个特好看的玩偶,没想到还真有啊。不过……这个玩偶看着有点眼熟啊……”

 

说着,唐衫凑近了王俊凯细细观察着。而王俊凯一动也不敢动,努力让自己不眨眼,扮演好一个玩偶的角色。

 

“呀!”唐衫直起了身,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刘昊然,你别是个变态吧……”她停顿了一会继续说道:“听说做这种娃娃很贵?而且这一只还这么像……”

 

刘昊然觉得再让这个家伙待下去,还不知道她要说出些什么,于是抛弃了所有的绅士风度,将唐衫推出了房门,“你最好祈祷,你过来的时候没被拍到。”

 

“靠。”被推出房门的唐衫看着被狠狠关上的房门,来的时候忘了注意这件事……

 

 

 

 

 

门关上的瞬间,王俊凯便从刘昊然手上跳了下去,转身跑进了房间最里处。

 

“怎么办,昊然,我觉得她认出我了。”王俊凯看着走过来的刘昊然,眼神无助。

 

刘昊然蹲了下去,摸了摸有些慌乱的小朋友的脑袋,“没事,她应该只觉得你是一个玩偶……最多,就是觉得我是一个会照着你的样子做玩偶的变态吧。”

 

王俊凯忍住了笑,又想到了什么,皱眉道:“不对啊,刘昊然,为什么大晚上的她随随便便就来找你,你们是什么关系。”

 

刘昊然愣了愣,又笑眯了眼,“小凯,你是在吃醋吗?”

————————————

我没有,我不是。

这篇快完结了,大家有想看的情节告诉我,我在 完结前加进去。

 

以及谢谢看了上一篇lo,还没取关的各位了……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不是)

 

评论(2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