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口袋里有糖

日常懒惰(´◔◡◔`)

从零开始的恋爱物语0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Re0…这篇应该叫用Re0的方式打开昊凯,如果没看过…Re0大概就是一个反复存档读档的故事…但是读档方式是“死亡”我不太喜欢把它用在小甜文里,所以此片设定是…看正文(😊

—————————

当刘昊然第三次出现在这扇工艺精细的檀木门前时,还是有些难以置信。

前一秒的自己,还在结束高能录制结束庆功会场外,遗憾自己的犹豫不决,下一秒就出现在了这扇门前,推开门,是笑成叉烧包的小猫。懵懵地将手里的箱子递给小猫,三分钟之后又出现在了这扇门前,如此循环了三次,刘昊然有些晕。

“系统10100921正在连接……您好,'百分百恋爱成功系统'10100921号正在为您服务。”

刘昊然:……

刘昊然在听完不知道哪里传来的声音解说后,感觉自己的世界观都被重塑了。大意是说系统会帮助自己追求喜欢的人,但是…如果在同一场景时,三分钟之内不和喜欢的人讲话,自己就会重新读档重来…

好了,他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三次看到这扇门了…这种黑科技大概不是什么整蛊真人秀吧捂脸。

既来之,则安之。刘昊然手上的重量让他回了神。低头看看自己手上的箱子,刘昊然有些哭笑不得,送这种礼物,能恋爱成功就有鬼了。

10100921:“您知道就好。”

刘昊然:…

请问系统可以解绑吗?微笑。

刘昊然深吸一口气推开门走了进去。还是和之前一样,其他四个人都已经到了,自己喜欢的那只小猫不知道听到了什么,正笑的开怀。

简单问好后,和他最熟的董子健拍拍他手中的箱子,“来就来呗,还送礼呐。”

张一山也凑近了说:“昊然这么客气啊,来来来,大家分一分。”

刘昊然耸耸肩,“这个你们可用不到。”说着回头去看自家的猫,“小凯,这是送给你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突然被cue的王俊凯一脸懵的走过来接箱子,一边走还礼貌的道谢:“谢谢昊然。”

“哇!这什么啊,这么重!”接过箱子的王俊凯做出了一个夸张的弯腰动作,笑出了猫纹。

“你自己拆开看看吧。”刘昊然面上镇定的笑着。内心却止不住的局促。

这是第四次看到这样的笑脸,一开始自己知道要和小猫合作的时候,心中不是没有过绮思。不过应节目组和双方团队的沟通,两个人在节目正片中互动都少得可怜。

天秤座的刘昊然在感情方面本来就是会止步不前的那种人,所以理所当然的,直到录制结束,他和王俊凯依然是两条平行线,同行过一段,却仿佛已经可以看到渐行渐远的未来。

可以重来真是太好了,重复几次都不厌倦的那种“太好了”。

“哇!昊然!”王俊凯拆开箱子看到里面的五三,抬起头一脸“???”,眼睛睁得圆溜溜,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

其他的几位看到“礼物本物”也是纷纷笑的合不拢嘴。



礼物事件告一段落,大家便纷纷落座。虽说刘昊然确实不介意再循环几次“送五三”但也不代表他愿意一直死循环,所以这次他寻了个自家猫旁边的座位坐下。

五个人本就年龄相仿,也算聊得来,倒是一直没冷场,有说有笑地吃着饭。

“三分钟倒计时,10、9、8、7…”

刘昊然:????

“小凯!”一时着急的刘昊然声音大的打断了正在说段子的张一山,王俊凯和剩下的三个人纷纷看向他,脸上都写着“怎么了?”

被四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刘昊然表示欲哭无泪…

“小凯…你想喝汤吗?我给你盛碗汤吧…”我是谁我在哪我在说什么…

自家猫倒是很给面子地笑着说:“好啊~”



结束聚餐回到酒店的刘昊然身心俱疲…为了不一直循环,自己容易吗?!一整个过程都在——

“小凯。”

“啊?”

“没事,我就叫叫你。”

“哦…”

“小凯。”

“嗯?”

“这个鱼很好吃你多吃点。”

“好…”

诸如此类没有营养的对话中度过…这种尬聊模式能恋爱成功才有鬼吧摔!

————————
脑洞永远快过手速系列…这个故事也可以叫论尬聊恋爱的可能性。

随便摸一段如果有人喜欢就继续写😊,之后估计会是各种读档重来,每一次读档都有新甜糖,这样~

18.2的催文我看到了…马上去写…估计今天也能发?还有一篇现实向存在我备忘录一周了…

P.S. 以上都是我瞎编的!瞎编的!瞎编的!不要上升!

溜了溜了…

评论(2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