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口袋里有糖

日常懒惰(´◔◡◔`)

王俊凯身高18.2 肆

“你看这个行不行?”刘昊然从橱柜深处摸出来一只青花瓷的碗,蹲起站立还得时刻注意着上半身静止——因为此刻,他的右肩上正坐着一只名叫王俊凯的“小精灵”。

说实话,王俊凯还是比较讲究生活细节的,他的房间一定得是整整齐齐,每样东西他都有自己的要求。只是…毕竟此时此刻寄人篱下,麻烦的要求最好少提,所以他眯起桃花眼端详了一会那只碗,点了点头,勉强认同了碗的存在价值。

刘昊然默默关上柜门,可真是个小祖宗,洗个澡直接挑走了他最贵的一直舍不得用的一只碗…


刘昊然在没有通告的时候最喜欢窝在沙发上看看书玩玩游戏什么的,此时此刻,他捧着刚才那本一小时没翻一页、现在还被他拿反了的书,有些莫名紧张。

刘昊然在客厅“看书”,而王俊凯在卧室的书桌上…洗澡。

虽然刘昊然看不到也听不到,但就是觉得仿佛空气中都充满了暧昧的因子,空气流动的绵长而缓慢,仿佛一曲拉长了调的乐章。

就在刘昊然脑内剧场已经无法停止的时候,一声呼唤打断了他的遐想。

扔下手中的书,刘昊然几步快走到了卧室,于是他看到了……


好吧…穿的严严实实,整整齐齐的王俊凯盘腿坐在青花瓷碗旁。刘昊然不惜一切代价出去买的衣服倒是很合身,而怕露少年王俊凯,将衬衫扣子系到最上面一颗的行为,令刘昊然痛悔自己为什么不买V领衫……

“昊然昊然,这个交给你了。”小朋友乖巧的指指身旁满是泡沫水的青花瓷碗,还眨了眨眼,求人办事总是格外软萌。


北京时间晚上八点。

刘昊然盘腿倚在床边,手中依然是那本一小时没翻一页还被他拿反了的书。他的视线却始终没有停留在书上,而是正对面的正坐在书桌上的小朋友的背影。

书桌上是一张高考英语真题,小朋友盘腿坐在卷子上正看着阅读,怀中抱着的铅笔正被他有节奏的晃动。需要划线高亮的时候,小朋友就站起来抱着铅笔从这一边走到那一边。开始做题的时候就坐在题目旁,找出了答案,就站起来在选项上画个圈,然后走到下一题坐下来。

刘昊然深刻地觉得看这个小朋友做题,他能看一年。其实王俊凯提出要做卷子的时候,刘昊然是有些犹豫的,此时的他明显不太方便,但是王俊凯却又异常坚持,这是他照顾小朋友这不到一天时间里,小朋友最坚决的时刻。刘昊然觉得自己喜欢的这个小朋友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小朋友。

北京时间晚上十一点半。

在王俊凯做完了两套英语卷子,一套语文选择,一套文综选择,并且开始打第六个哈欠时。刘昊然停止了观“猫”日程,放下手中充当了一晚上“道具”的书,走到书桌旁,俯下身子,“小凯,不然今天先休息吧。”

小朋友单手怀抱着铅笔,另一只手捂住嘴巴打了个小小的哈欠,眼底不由泛出生理泪水,好看桃花眼此刻波光粼粼,抬头看向刘昊然,王俊凯抖了抖刘海,轻微的点点头。

刘昊然:……

喜欢的人每时每刻都可爱的诱人怎么办?!

“可是,我要睡在哪啊?”犯困的小奶音仿佛一道雷劈中了刘昊然本然。

刘昊然觉得,可能这不仅是个大麻烦还是一场灾难。



——————————
本来以为十点能写完发的…但是沉迷手帐和补笔记…

想必大家都看得出来我明显拖剧情的行为——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但不会而且美滋滋(嘿

溜了溜了…

评论(16)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