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口袋里有糖

日常懒惰(´◔◡◔`)

【现实向】开不了口03上

Chapter03.喜欢你

01.

节目的第一次录制很快到来。

王俊凯坐在车上补眠的时候,心里还是带着些不安,在心中反复演练待会见到几位哥哥时的问候语。

他这不长不短的娱乐圈生涯里,大多时候是以组合为单位出现的,他也习惯了作为一个队长应该做些什么事。下意识地去照顾其实也只比自己小一岁的队友,试着将自己的内心的烦闷自己排解。这是第一次,在一群人里他成为了最小的那一个。

节目组给他的人设是暖心团宠弟弟,其实他自己也清楚这个人设说不上多好,但是他私心里却是满意的。偶尔,哪怕只是偶尔一次,他也想要试试,被照顾。

心中重复演练的台词中,王俊凯倚着车窗真的睡着了,随着车的颠簸而震动的车窗玻璃也没能闹醒他。

02.

因为之前第一次碰面时,刘昊然是最后一个到的,所以这次节目录制他到的倒是相对早些。剩下的人也陆陆续续都到了场。

随便聊了几句,再一抬头就看到王俊凯走了进来,刘昊然不由得坐直了身子,用笑容掩饰心中的紧张。

王俊凯走进来后,便挨个问了一圈:“大陆哥好,一山哥好,子健哥好,昊然好。”乖巧的不得了。

刘昊然心里想着为什么独独不叫我哥,面上却带着“和蔼”的笑回应了。

“哟!小凯这是给咱们拜年呐,哥今儿可没带红包。”张一山一边调侃着一边拉开了身边的椅子示意王俊凯坐过去。

王大陆带着他的招牌微笑说道“就是缩啊,不要那么生疏啦。”

刘昊然看着小孩笑的看不见眼睛地走向张一山旁边的位置,默默放下了自己搭在身旁椅子上的手。

03.

再一次对过流程后,五个人就一起向拍摄地出发了。

王俊凯上车以后,就看到董子健招呼他坐过去,“诶,小凯,你和昊然坐一块,问问他高考经验呗。你们交流交流。”

王俊凯自然不会拒绝,况且硬要说起来,其实他和刘昊然会熟一些。

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刘昊然比自己高那么多,现在他的身高也算是追上来了。但是什么时候才能长到一米八呢?王俊凯心想要问问昊然长高的秘诀,便走着坐了过去。

“小凯,你别听小董的,不要有太大压力,今天既是录节目,你也正好放松一下。”王俊凯刚一落座,刘昊然边开了口。

“昊然,你是怎么长到一米八的啊?”王俊凯将不聊学习贯彻得很到位。

刘昊然:…

“啊?”

董子健嘲笑道,“你看昊然,人家小凯压根没想说学习。”你这样追得到人吗。

一路笑闹着倒是很快就到了拍摄地点。

04.

刘昊然下车后整个人都还是懵懵的,看着前面和王俊凯说笑的师兄,第一次觉得让他知道自己的秘密真是巨大的失误…

不过,如果不是因为小董瞎捣乱,或许小孩也不会主动坐过来。

“俊凯,你看刘昊然,傻不傻。”

刘昊然抬起头就看到董子健搂着王俊凯指着自己。

小孩倒是很给面子摇摇头,“没有没有,昊然还是很聪明的。”

刘昊然心中颇为无奈…师兄老想助攻怎么办,自己接不住这波助攻怎么办?


———————
说好520更…但是不知不觉520结束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去了手帐集市玩就忘记了…这一段是昨天码的其实还没完先发一半…

今天努努力把昨天欠的补上(😶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