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口袋里有糖

日常懒惰(´◔◡◔`)

王俊凯身高18.2 陆

前情:不重要…


王俊凯拉着刘昊然烫手的耳朵好一会儿都没有得到回应,想要生气却发现自己也没什么立场生气。

一直到电梯到达,刘昊然打开房门走进去,王俊凯都没有得到回应,很气的王俊凯很气的叫了一声:“刘昊然!”

“做贼心虚”的刘先生侧头看向肩膀上的小朋友,“啊?”一脸无辜,一脸无辜,嗯,我本来就很无辜。

王俊凯皱皱鼻子,好气呀!于是王俊凯做出了可能是他这十七年来最幼稚的举动———张开嘴,“嗷呜”一下咬向了刘昊然的脸颊,非常生气,非常用力。

咬完了人,解气了的小朋友,顺着受到惊吓,呆楞在原地的某人的帽衫绳,滑向了地板。变小后依然是追风小少年的小朋友一瞬间就跑没了影。

而刘昊然依然呆在原地。小朋友不知道的是,变小后的力量和之前的力量完全不是一个量级,对他而言的非常用力,在刘先生这里…大概算是一个比较使劲儿的…亲吻吧。


解气后的王俊凯爬上书桌,其实心里还是有些忐忑,习惯去照顾别人,被照顾之后,是不是有些太任性了?昊然怕不是要生气了吧……

纠结无果的王俊凯拉出了一张数学卷子,决定做套卷子压压惊。

做到选择的最后一道,也是最难的一道题的时候,王俊凯实在是没法忽略在门口进来出去进来出去的某人了。

于是放下笔,默默转身,“昊然。”

原本正准备离开的某人站住了身子,转身看他。

“你是不是生气了啊…?”小朋友不自觉的捏住了衣角,“其实我能感觉到…你一直不太喜欢我,录节目的时候也是,私下聊天的时候也是,每次我一过去你就变得很奇怪,好像不太想看到我,群里也是,我一发消息,你就消失…”本来只是想甩个锅的王俊凯说着说着突然就觉得很委屈。

刘昊然有些不知所措,快走几步到了书桌前,却不知道怎么解释,“小凯你怎么会这么想,其实我…我们都很喜欢你。”到底是没说出那句“其实我很喜欢你”。

“真的?”小朋友歪头看着紧张兮兮的某人。

某人疯狂点头。

于是小朋友露出小恶魔的笑容,一个转身坐下拿起笔继续做题,还不忘回复一句“没生气就好!”心安理得地继续任性。

刘昊然:我这是被耍了吧…我就是被耍了吧…

刘昊然有些无奈,但还是要说一下他过来进进出出想要问的正事,“小凯,你现在可以吃普通的食物吗?”

某人明显感受到小朋友一顿,然后缓缓抬头,阴恻恻地看向他,“昊然啊,虽然我变小了,但我本质上还是个人类,你说呢?”

刘昊然:每时每刻都在惹喜欢的人生气怎么办?


时间可以过得很慢,比如你无所事事,心中充满杂念地捧着一本拿反了的书的时候。刘昊然深以为然。

时间可以过得很快,比如你刻苦学习,沉浸于知识的海洋的时候。王俊凯深以为然。

不知不觉一天又过去了。

简单的吃过刘昊然准备的简单的晚饭,王俊凯小朋友表达了自己想要出去散散步的意愿。百分百无法拒绝小朋友的刘昊然对此予以了肯定的答复。

仗着夜幕降临,小区照明也偏暗,小朋友很干脆的直接坐在了肩膀上———虽然帽子也很舒服,但还是肩膀更为自在些。

刘昊然没走多远就选了一处长椅坐了下来,本来自己也没法走路,刘昊然是走着还是坐着,王俊凯倒是没多大意见的。

但是能这样自在的吹吹晚风看看夜空,王俊凯突然觉得很开心,于是他拽着刘昊然的头发提议道,“昊然,我给你唱首歌吧!”

刘先生当然是没有意见的。

“你想听什么?”点唱机小朋友一脸期待地看向自己的听众。

听众朋友想了一会儿,突然笑了,“树读吧。”

小朋友十分讶异,“你听过我的歌呀!”

刘昊然点点头笑道:“是啊,看到你发的微博了。”还用小号点了赞。

小朋友倒也没有深究,毕竟发布的歌曲也不是什么秘密,清清嗓子便开始唱。

耳边是曾经用耳机听过不知多少遍的歌曲,刘昊然那句“小凯,你知道我喜欢数独游戏吗?”到底是没能说出口。

“我们唯一学会的面对,竟然是遗忘…”

这样的位置在演唱会大概是vvip了吧,不对,刘昊然否定了这个想法,这样的位置…我就是他的舞台啊。

今晚的夜空没有星星,但是他们仿佛,都看到了星星。


————————
答应了要“今天”更,但是我的概念里我没闭眼就还是“今天”😭😭😭

本来打算这一章完结的,但写了一半发现前面五章居然完全没有情节进展,这样完结怕是要be…然后默默重写…

你们是想快点完结(比如下一章)还是我继续像这样…注水?

评论(1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