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口袋里有糖

日常懒惰(´◔◡◔`)

王俊凯身高18.2 贰

北京时间下午三时十五分,刘昊然和18.2厘米的王俊凯大眼瞪小眼。王俊凯小朋友显然有些生气,小脸蛋鼓起来,仿佛一个圆乎乎的奶团子,十足气愤,划掉,可爱。

小朋友在生气,但是自己只想把他圈怀里呼噜呼噜毛怎么办?

“刘昊然!你到底去不去!说好的对我负责呢!”

小朋友气愤的奶音敲碎了刘昊然脑补中的“呼噜毛”画面。

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呢…?这还得从昨天晚上说起……

“昊然,精灵你知道吧,”迷你版的王俊凯小可爱伸出小手在自己身前一划拉,“变小了就是——小精灵。”说完还附送了一个迷你版的小可爱牌的wink。

王俊凯向你发射了一道可爱光波并且附加了wink技能,造成伤害10000点。

wink接受者刘昊然红了耳朵,doki doki心律不齐。

不过小朋友的这种,对于突如其来的变小只的解释,倒是让他想起了半年前那场,他主持首秀的晚会上,一身白色斗篷镶着蓝边的小朋友,好看得真的仿佛是一个画中走出的精灵王子。当时在后台对词,通过电视转播观看的观众刘昊然,就如同现在这般,红了耳朵,心律不齐。

精灵王子变小成为了小精灵,好像…没毛病。

但是很快这只小精灵就变成了刘昊然的大麻烦。

“小精灵”王俊凯在向刘昊然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解释完“灵异事件”后,表达了一下“希望刘昊然帮忙打个电话给除了家人外唯一知道'灵异现象'的小马哥”的诉求。刘昊然欣然同意,并且欣然得知敬业小马哥突然不敬业,临时有很紧急的事情要处理,无法照顾身高18.2厘米基本无法自理的“小精灵”王俊凯,希望意外得知“灵异事件”的刘昊然能帮忙照顾一下小朋友,并且帮忙隐瞒一下这个秘密。

刘昊然:.....

哪里欣然了啊!他可以拒绝的吗?!

当然了,他不是不喜欢小朋友,毕竟本来就“蛮可爱的”小朋友,变小之后简直就是成吨的可爱了。可是,要照顾小朋友就意味着朝夕相处…意味着耳朵一直红通通,心律一直不太齐…

要和暗恋对象,并且是更加可爱的暗恋对象朝夕相处了,怎么办?

时间回到北京时间下午三时十五分,刘昊然看着盘腿坐在自己书桌上,没穿衣服身上只披了一块小手帕,双颊鼓鼓的小朋友。小朋友身上摇摇欲坠的小手帕就像他摇摇欲坠的决心。

事情很简单,处女座小朋友对于穿了一晚上的衣服很不满意,急需负责他衣食住行的临时监护人刘昊然出门去买他可以穿的衣服。

“好吧,我去…”摇摇欲坠的决心表示它要坠了,于是刘昊然第二次对着小朋友妥协。

第一次是昨晚刘昊然慌乱推脱照顾小朋友,小朋友双手圈住他的手腕,用头毛蹭蹭他并且表示他要负起责任…

这个世界上有人能够拒绝一脸委屈的小朋友吗?没有!

然而站在货架前的刘昊然有些后悔了…

此刻他在一间bjd娃娃用品实体店里,然而一身黑衣并且将黑色外套尺寸过大的帽子扣在头上,黑色墨镜,黑色口罩的他…在这种店里,也未免太像一个变态了吧!

他是想让助理去帮忙买的,可是该怎么解释他突然对娃娃衣服的需求?抱起小朋友举到助理眼前,“看!我捡到的野生小精灵!”

…摔!肯定不可以啊喂!

况且…事关小朋友,他都想亲力亲为。

所以轮到结账的时候,刘昊然疯狂在心里默念“亲力亲为,亲力亲为…”来抵挡收银员小姐的“看这个变态!”的视线攻击。

当刘昊然回到家中,刚关上门时,一股冲击力狠狠的撞上了他的小腿,于是他低下头,就看到小朋友抱着他的裤子拼命向上爬…在快要爬到大腿的时候,刘昊然通红的耳朵有点撑不住了,迅速伸手将“腿部挂件”小精灵王俊凯摘了下来,双手握着小朋友的腰举到了自己眼前。

“你、你干嘛。”刘昊然一时之间竟紧张到结巴。

“昊然,你终于回来啦!”小朋友一脸欣喜,之前的手帕被他斜系在一侧肩上,仿佛是一件袈裟,露出的胳膊白的晃眼。

【王俊凯向你发动了“肉体”攻击,刘昊然生命值 -
9210】

小朋友伸出双手扑棱着要摸刘昊然的脸,笑成了一只叉烧包,“我都等你好久啦。”

【王俊凯向你发动了笑容攻击,刘昊然 KO】


———————
本来是只有一篇的…但是好像很多人喜欢…?【并没有

所以在回学校的车上写了贰…一个可能有叁,可能没叁的贰…如果想看叁请大声告诉我!

叁可能就是lhr养娃手记?

感觉写这篇的我也是个变态(捂脸

永远闲话多于正文系列

溜了溜了…




评论(30)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