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口袋里有糖

日常懒惰(´◔◡◔`)

王俊凯身高18.2 叁

刘昊然用筷子戳戳碗里的米饭,有些惴惴地抬头望了一眼饭桌另一端,盘腿坐着只比饭碗高一个头的王俊凯。

“为什么不吃?”刘昊然想好歹这是自己亲自………点的外卖,多少吃一些啊,况且本来就已经很瘦了,刘昊然看了看变小的小朋友,嗯,非常瘦。

王俊凯盯着眼前的饭碗,面上平静无波,内心却无比焦灼……从昨晚开始到今天下午一直没有吃东西,他已经很饿了,可是…

“饭太多了,变小了十分之一,我也就只能吃十分之一的东西了啊。”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且理直气壮的王俊凯,脸上写着“不吃”两个字。

刘昊然有些着急,小朋友本来就变小了,可不能在他这给饿瘦了啊。

可是坐在饭碗前的王俊凯又怎么告诉他,其实自己不是不想吃,而是没法吃…变小的自己没办法用筷子,正常尺寸的勺子也是没法用的…嗯,以往都是小马哥喂自己吃饭的,但是…刘昊然就不一样了啊!凯哥怎么能让别人喂饭呢!变小的凯哥也是你哥啊!

王俊凯思考了一下郑重其事地站了起来,皱紧眉头,一脸肃穆说:“昊然,我想吃蛋糕。”

刘昊然:……


当刘昊然黑色大衣,帽子扣严,黑色口罩的装扮站在蛋糕店的货架前,他再一次深深地感到一阵悔意——因为胸前不停窜动的…“小精灵”,不,是小恶魔。

小朋友想吃蛋糕,对于刘昊然来讲是理所当然一定要满足的要求啊,别说蛋糕了,蛋糕店都买买买——这对于一向习惯性节俭的刘昊然来讲,已经是最大程度的宠爱了。

然而小朋友并不满足于此。在刘昊然快要拨通助理电话的时候,被拽着他的衬衣,拼命向上攀爬的小朋友打断了通话。

“昊然昊然,我们一起去买蛋糕吧。”刘昊然握在手里的手机随着小朋友的话音一起落地。

刘昊然低下头去,小朋友正紧紧攥着他的衣服,努力地扬起头,看电线杆都深情的眼眸此刻正在看着他,专注地看着他…

好了,刘昊然拥有独特的百分百无法拒绝猫猫请求的特质,他放弃挣扎。


刘昊然回过神来,有些无奈的拉开一小截衣服拉链,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咻的一下窜了出来,双手搭在两侧的拉链,拼命地探出头去。

刘昊然不用看都能感受到小朋友此刻满满的渴望。

王俊凯是喜欢吃甜食的,但平日里为了唱歌护嗓很少能吃甜的,也就只是变小的时候因为吃这些最方便,才有充足的理由去吃个够。

所以他看着眼前琳琅满目的蛋糕,可以说是,不吃都满满的幸福感。

“诶,你看那个。”旁边的女孩示意她的同伴看向刘昊然的方向。

常年生活在关注视线下的王俊凯,迅速低头,将脸埋了起来。

“你看,那个衣服上的挂件好可爱!”

刘昊然默默转身,拿着小朋友临低头前指向的芝士蛋糕,走去收银台。路上还低头看了看胸前的“挂件”,只露出毛茸茸的头毛的“挂件”到底哪里可爱?嗯,可爱也没用,这么可爱的“挂件”可只有他有。

刘昊然伸出食指轻轻地敲了一下小朋友的脑袋,小朋友便委屈巴巴地钻了回去。

又可爱又乖巧的挂件,只有他有。


刘昊然一踏进家门,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从衣服里钻了出来,顺着拉链爬下去,一跃至地面,嗯,动作流畅,可以得满分。

小朋友着急地戳戳刘昊然的小腿,“昊然昊然,我要吃蛋糕!”

刘昊然蹲下来,将小朋友捧在掌心,放到餐桌上,实在是没忍住,顺手撸了撸小朋友的头毛,“乖,马上给你吃。”

王俊凯低头撇撇嘴,摸头长不高…

然而当刘昊然把蛋糕端到他面前时,他就什么想法都没有了,他可是实打实地饿了小半天。盘腿坐在蛋糕前,埋头一口咬下去,不只是嘴,脸和刘海也一并品尝到了蛋糕的香甜,真是大满足……个鬼啊!小俊很委屈,但小俊不说。

王俊凯默默地“啃”完了整个蛋糕,并且第一时间向正坐在沙发上看书,但是一个小时也没翻一页书的刘昊然,表达了自己想要洗澡的愿望。

洗…洗澡…刘昊然觉得或许自己真的惹上了一个大麻烦。





————————
本来想写到睡觉的…但好像太长了…懒得写了…那就先到洗澡吧

多催催我或许很快就有肆(捂脸 一个需要鞭策的怠惰的我…

还有感谢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日常可以留言告诉我(嘻

评论(22)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