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口袋里有糖

日常懒惰(´◔◡◔`)

我喜欢,不我爱 下 【逻辑版结局】

上、中戳文下tag“🙆🏻🙆🏻”


—————————————

09、

刘昊然手扶着紧闭的门板,毫无动静的另一边令他内心有些惴惴。

他将耳朵贴在门板上……嗯,果然什么都听不到。

无声叹气,抬手再次轻敲房门,“小凯?”

刘昊然便听到室内传来“砰”一声巨响,紧接着便是王俊凯的声音“什、什么?”

刘昊然觉得想太多好像只会让彼此越来越远,所以……

“你刚才的电话是什么意思?”简单直接。

一阵长久的沉默。

久到刘昊然余光看到酒店拐弯处蠢蠢欲动的几颗脑袋开始频频看过来。大概是…粉丝?

刘昊然正在想如何才能让王俊凯开门,便听到了王俊凯没什么营养的回复,“没什么意思!”

刘昊然有些无奈道,“小凯你先开门让我进去…………外面有人。”

一瞬间房间内没有一丝动静,过了一会儿,房门缓缓打开,却不见人。

刘昊然犹豫了一下推门进去,于是便看到害他失眠好几天的人站在离门几步远的地方。

王俊凯好似有些烦躁,伸手撩了下刘海,皱眉道:“不好意思啊。”然后脑袋偏向门的地方一抬,“她们。”

刘昊然看着意外严肃的王俊凯,一时不敢上步凑近,只是摇摇头,“没有,她们离得很远。”

“昊然…我们就当一切没有发生过好不好?”

刘昊然抬头,看到他的男孩冲着他笑,笑得那么难过,笑得…一点也不好看。

10、

王俊凯听着门外断断续续的敲门声,紧张到静止,然而在听到“小凯”的时候,仿佛突然惊醒。向门走去的时候不小心带倒了椅子,又是一阵手忙脚乱。

推开椅子,王俊凯有些沮丧地坐在地上,回了一句:“什么?”

“你刚才的电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啊…

想问问你有没有把我当朋友,想问问你你到底是怎么看我的,想问问你我有一点、只是有一点喜欢你,那你呢?

我该怎么回答你。

王俊凯手撑着地板缓慢地站了起来,真的是…如果这是一道谜题这也太难了吧!

“没什么意思!”

“小凯你先开门让我进去…………外面有人。”刘昊然的声音透过门板传了进来,有些发闷。

还没来得及想出答案的王俊凯仿佛突然之间被人推入了零下三十度的冰窖,有些慌张,有些……寒冷。

得意忘形了呢……自己。

一举一动都被放大、揣测、再反复琢磨的自己,好像连去解一解这道谜题的资格都没有。

他从来就没拿到过入场劵,又何必为乐园的欢乐或悲伤而辗转反侧。

王俊凯一点一点握紧了拳头,一步一步走向门口。他把门打开了一道很小的缝,又安静地倒步走回原地。

看着刘昊然走了进来,王俊凯想他还是要先道歉的。

“不好意思啊……她们。”

刘昊然却仿佛毫不在意地摇头。

看着刘昊然,王俊凯突然做了一个决定。

11、

刘昊然有些摸不着头脑,明明电话里还生龙活虎的小朋友,突然一下整个人都变得很失落,所以这是发生了什么?

有些事情,他也无从分析无从得知。

到底刘昊然也虚长王俊凯两岁,两个人这样面面相觑也不会有任何进展。刘昊然突然之间充满了底气,两步上前,握住王俊凯的肩膀,“小凯,我们谈谈。”

王俊凯显得异常冷静,“好啊,谈什么。”

“谈……”刘昊然噎了一下,应该从何说起呢?

说我并不讨厌你,还有我的答案是……喜欢。

12、

谈什么?

王俊凯是天真的,他愿意做梦想的赌徒,倾注一切,去赌一个看不见的未来。王俊凯也是现实的,他知道有些事情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开始。

“谈……”

王俊凯伸手阻止了刘昊然的发声,然后缓慢地放手,抬头专注地看着眼前的人,他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有些紧张,失去了往日常见的冷静、理智和自持,真是个……傻子。

王俊凯伸手揽住了眼前的傻子,闭眼,接近。

13、

刘昊然深吸一口气,正欲开口,却被王俊凯抬手捂住了嘴。

眼前的少年比他稍矮一点,少年放下手,眼眸低垂,从他的视角可以看到他的睫毛,遮住了他所有的情绪。

少年突然抬头,那一瞬间带起的风吹开了少年的额发,露出了他的眉毛和眼中化不开的情绪。

少年伸手揽住了他,闭上了眼睛凑近,用他的唇贴近了他———那是一个很轻很轻的吻,或者说都不算吻,只是很轻浅的嘴唇的相碰。

少年放下手后退了一步,专注地看他,笑得明媚。

他听到他说:“刘昊然,这是我的问题,你能给出答案吗?”

刘昊然还有些发懵,有些无措,想要开口却发现喉咙干涩的厉害。

“你不能,我也不能。这个问题从一开始就不该发问。”

喜欢吗?喜欢。

可以吗?不可以

有些话你不必讲,我也知道。

我喜欢你啊,但是还是要说再见了呢,昊然。





———————
Emmmmmmm……没错合乎逻辑的就是be…

写完了发现跑题了,不适合这么甜甜的标题,所以默默写了一个短小的he…但是这个才是我自己心目里的结局😝😝

he没有亲亲 be有亲亲 嘻嘻嘻😁


想了想还是加个 tag ……毕竟这个是真·结局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