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口袋里有糖

日常懒惰(´◔◡◔`)

【K凯】王座 序

🔱中世纪架空 都架空了就无所谓ooc不ooc了

🔱cp为K凯,但私设居多

🔱karry的人设参考了一部分毒药公爵西泽尔(我觉得这是一个富有魅力的历史人物)参考的部分都是我认为带感的,不太好的部分不在我的设定里

🔱karry 全名 Karry·Cesare·Borgia 翻译 凯利·希泽尔·波尔金
王俊凯因为一些原因架空年代依然没有英文名(主要原因是我懒得想

🔱以上啰里八嗦避雷

———————————————————————



“九王子,九王子…”

听到远处女仆的呼喊声,藏在花丛中的王俊凯将头埋得更低了些,心中默念:你找不到我、你找不到我……

“九殿下,你在这里做什么?”

王俊凯被身后的声音吓得条件反射跳了起来,看清楚眼前的人后便又放下了心,“Karry,我不想和西亚纳他们一起读书。”

九岁的王俊凯可能不明白很多事情,但是有些事情他却看得分明。比如他和这里的人全不相同的外貌,他们——包括眼前的人,各异的发色和眼眸,而他却是格格不入的黑发黑眸;再比如西亚纳他们对自己过于明显的排斥。还有一些事情他也是明白的,比如眼前这个只比自己大两岁的少年,西亚纳却总是对他客客气气,不敢轻待,再比如少年虽然总是冷着脸,却总是对自己多了一分“纵容”。

希泽尔蹙了蹙眉头:“Wang,西亚纳殿下是你的兄长。”

Karry一旦叫自己Wang,那就意味着此刻他十分严肃,然而王嵩嵩小朋友心里不以为然,你称呼着“殿下”,不见得带了几分尊敬。

希泽尔也没有在意王俊凯的任性,伸手牵过王俊凯,向城堡深处走去。

王俊凯年纪小但警戒心不小,他可以清晰地感知到每个人的善意恶意,他知道Karry对他,永远不会有恶意。所以他放松下来,任由Karry牵着走。

不知道走了多久,希泽尔在一扇门前停了下来,王俊凯左右环视,发现自己并不认识这个地方,城堡对他来讲太大太大,而母亲又总是告诫他不要随便乱跑,所以不认得倒也情有可原。

希泽尔伸手推开了门,明明是在王宫之中,却闲适地犹如在自家庭院。

打开门后,一室空旷,唯有尽头处摆着一个梳妆台,华美的与四周的空寂格格不入。

希泽尔牵着王俊凯走向梳妆台,并示意他坐在镜前。

王俊凯端坐在镜前,却见到Karry不知从哪拿出了一顶王冠,温柔地为他戴上。王俊凯看着镜中的自己,瘦弱的身躯,偌大的王冠。

“喜欢吗?”希泽尔的手指漫不经心地划过王冠上的宝石,明明他也不过是一个十一岁的孩子,王俊凯偏偏在问话中听出了沉稳的自信,势在必得的野心。

年幼的男孩懵懂地点点头,身后的少年清浅一笑,像是许下了诺言——

“它会是你的。”

世人皆赞少年面容温柔,双眸如天使般清澈,却不知他愿为男孩并不郑重的颔首,甘愿染上墨色———这荣光我势在必得,但若你有意,我必拱手相让。


——————————
心情复杂码个脑洞

我的坑一定都会填完的

以上

求红心评论蓝手关爱🙆🏻

评论(7)

热度(32)